本想写一篇游戏剧本为了找工作用,但是在码字的过程中发现,写成小说会更好。因为在心里,排行第一的是HL2,第二是Portal2,第三是The Last Of Us。

这三款单机游戏,让我多次通关的时候都想跪着玩完,因为它们的剧本写的实在太完美了。就因为非常喜欢此类游戏,所以,我的小说剧情有时候看起来很像是游戏的路子。

干了十年的游戏原画,突然转行码字,不光是朋友觉得奇怪,我自己都觉得是不是生了两个孩子之后孕呆在作怪。

但是,人过中年,不再努努力,干点自己早就想干,却一直没机会没时间去做的事情,这辈子也就这么着了。

如果您对末世题材的小说感兴趣,不妨抽空来我的豆瓣阅读主页逛逛。

有件事我觉得还是提前说明比较好,因为已经不止一个人提过了。那就是关于小说主角没有名字,而是用单个字母代替的事。很多朋友都建议给主角起名字,否则没有代入感。

没有给主角们起名字的原因有很多,其中一个,是因为我把两个孩子套入进去的原因,主角的字母缩写是他们的名字缩写,您可以用英文字母发音解读,也可以用汉语拼音的发音理解。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,小说里面没有明确说明国家和年代。如果非要说明年代,那就是近未来,架空的时间点。

小说每周一更新,一次更新一章,一章1W字以上,配有自己画的插图。

希望我讲的故事,您能喜欢。期待您的光临,谢谢您看我的小说。

豆瓣阅读链接——https://read.douban.com/column/8296944/

评论(1)
热度(3)
©BIG GREEN PEPPER | Powered by LOFTER